能动博182班委支委换届会议

9月4日上午,能动博182班通过线上会议方式进行了班委支委换届会议暨第一次党组织生活,能动博182支部全体成员、博182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书胡志锋主持。

2020年9月4日上午,能动博182班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次班会暨党组织生活。首先,党支部书记胡志锋同志主持召开了党支部的换届选举。胡志锋同志总结了支部党员及其发展状况,梳理了党组织和支委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回顾了以学风建设、主题教育、同心抗疫等为代表的涵盖多种形式的党组织生活。胡志锋同志进一步回顾总结了支部在党团班建设、院校资源利用、组织生活开展和理论学习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其解决情况。

胡志锋同志进行党支部工作汇报

支部表决通过了胡志锋同志的工作报告,并对新学年的支部委员会进行选举。选举决定杨宏华同志担任新一届党支部书记,王译晨同志任组织委员,王啸宸同志任宣传委员,王东璞同志任纪检委员,谢文振同志任青年委员。杨宏华同志进行就职讲话,确定了党支部的日常工作目标和未来发展方向。

随后,班长杨宏华同学主持了班委的换届选举。杨宏华同学首先总结了上一学年的班级活动和工作开展情况,回顾了班级与班委在配合支部活动的同时,所进行的男生节活动筹备以及疫情信息与问题沟通等工作。班级对新学年的班级委员进行选举,选举决定胡志锋同学担任新一届班长,吉雨同学任团支书,姚禹歌同学任文体委员。胡志峰同学进行就职讲话,对班级的未来学习、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展望。

全体成员线上合影

本次活动完成了能动博182班委、支委的顺利换届,并部署了新学期的相关工作计划,为疫情后党团班的工作奠定了方向。

(供稿:能动博182党支部,审核:王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