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热能工程系招聘博士后

清华大学热能工程系招聘博士后

1、研究内容:

大型叶轮机械通流部分气动热力优化设计系统开发

2、应聘条件:

a) 已有博士学位或近期能顺利完成博士论文答辩,获得博士学位者;

b) 能熟练阅读外国资料与文献;

c) 具有很强的事业心、对科研有浓厚兴趣;

d) 具有很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

3、应聘材料:

a) 详细的个人简历,含学习工作经历、主要学术工作内容、主要论文论著清单,以及2封推荐信和推荐人的有效电话。

b) 博士期间的主要工作和学习内容。

4、提交材料方式等:

a) 书面申请材料评审合格者,将电话或邮件通知面试。书面申请材料一律不予以返还,请自行保留复印件。

b) 申请材料通过电子邮件邮寄。

5、博士后专业要求

叶轮机械、航空发动机、计算流体力学或计算数学等相关专业。有计算机编程经验、能够熟练应用MATLAB、NUMECA FINETurbo、ANSYS CFX、iSIGHT等软件者优先,有传热传质与结构强度分析等专业背景者优先。

6、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袁新 教授

邮编地址:100086北京清华大学热能工程系

电 话:+86-10-62797160

E-mail:yuanxin@tsinghua.edu.cn

7、招聘人数:1或2名

8、有效期:2010.8至2011.8

9、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博士后流动站简介:

http://wwwadm.cic.tsinghua.edu.cn/publish/te/2298/2010/20101216093404826527553/20101216093404826527553_.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