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博181班顺利举办支委换届组织生活暨班委换届会

9月2日下午,能动博181班在系馆报告厅举办支委班委换届大会,党支部书记田园同志主持换届选举大会,首先田园同志从党员队伍建设、支部制度建设和组织生活形式等方面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支委会成员分别就上学期的相关工作进行汇报。随后田园同志宣读支委会选举办法,大家举手表决通过。选举决定史继鑫、张文艺、李冉、姚依晨、陈子聿五位同志当选能动博181党支部新一任支委会成员。其中,史继鑫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张文艺同志担任组织委员,李冉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姚依晨同志担任纪检委员,陈子聿同志担任青年委员。新的支委会成员分别发表就职演讲,同时新任党支书史继鑫同志对未来党支部的工作计划和发展规划进行展望。

班长陈子聿同学主持了班委的换届选举。首先对上学期的班级活动和工作进行总结,班委会成员就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经班级选举决定徐柳同学担任新一届班长,黄杨同学任团支部书记,张文艺同学任文体委员。

undefined

陈子聿同学总结上学期班级工作

本次会议顺利完成了博181班委会和支委会的换届选举,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undefined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