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博16党支部顺利召开支部换届会议

2020年9月7日下午,能动博16党支部在李兆基科技大楼A459会议室召开了支部换届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岩主持。

王岩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换届会议的会议议程,选举办法,到场的全体正式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选举办法。本次支部换届会议出席人数达到80%以上,可以进行换届选举。换届选举的计票间隙,王岩同志进行了支部2019-2020学年度工作汇报,总结了支部工作及取得的成绩。

王岩同志进行支部2019-2020学年度工作汇报

经过自愿竞选和投票选举,柯希玮、陈思源、苏一新、李树浩、刘明5位同志当选能动博16党支部新一任支委会。其中,柯希玮担任党支部书记,陈思源担任组织委员,苏一新同志担任宣传委员,李树浩担任纪检委员,刘明同志担任青年委员。柯希玮同志代表新一任支委会发表了就职演讲。

柯希玮同志代表新一任支委会发表了就职演讲

最后,全体与会同志齐唱国际歌,支部换届会议顺利落幕。

能动博16党支部齐唱国际歌

(供稿:能动博16党支部,审核:王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