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系喜迎2020级研究生新同学

8月25日,能动系老系馆终于等到了它新一批的小主人——2020级能动系研究生新生。为了帮助各位新同学顺利完成报到,能动系研工组提前整理出了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流程。

学生到达校门后,出示录取通知书、健康“绿码”,全日制新生同时出示核酸检测结果证明,经核验后入校。鉴于亲属和社会车辆不能进入校园,考虑到同学们行李搬运不便,为方便新生运送行李至宿舍,能动系经向相关部门申请获批,安排一辆面包车为同学们提供行李拉运服务。

在迎新现场,新生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地完成资格审查、学费缴纳、住宿办理、户籍迁移、居住登记、领取系衫和学生手册等注册手续。整个迎新现场井然有序,入学程序简洁、高效,指引清晰,所有手续一站式解决。新同学井井有条,志愿者一丝不苟,厚厚的口罩也难掩大家开学的喜悦。

27C4C0

迎新现场志愿者为新生办理注册手续

25日上午,能动系党委书记李宇红、主管教学副系主任王哲到现场看望新生和迎新工作人员,仔细询问迎新的情况,与学生亲切交流。党委副书记王淑娟、研工组组长谭磊、研究生教务老师刘红也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25AC4B

能动系老师询问迎新情况

能动系本次报到研究生新生共106名,其中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专业工学博士67人,能源动力专业工程博士10人,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专业博士留学生1人,能源动力领域全日制专业硕士10人,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专业工学硕士18人(含台湾学生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