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系研究生同学参加清华大学研究生毕业典礼

 


6月22日上午,能动系研究生同学共同参加了清华大学研究生毕业典礼,共同庆祝毕业,回忆似水年华,畅想美好未来。能动系系主任姜培学、能动系党委副书记王淑娟和研究生教务刘红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参加毕业典礼并在典礼结束后与同学们合照,能动系20余名研究生同学现场参加毕业典礼,未返校同学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远程参加。

undefined

早上会场准备工作情况

上午7:00,伴随着夏日早晨的第一缕阳光,现场准备工作全部准备就绪。上午7:20起,同学们陆续抵达能动系分会场现场。毕业典礼在上午8:00准时开始,20余名能动系研究生与车辆学院和核研院研究生毕业生一起观看了毕业典礼。

undefined

毕业典礼现场

上午9:00毕业典礼结束后,同学们和具有清华标志的背景板拍摄了照片,记录美好瞬间。

undefined

毕业典礼前后同学们合影留念

除了现场参加毕业典礼,还有大量受疫情影响无法返校的毕业生同学通过观看在线直播的方式参加毕业典礼,庆祝这一值得纪念的日子。


undefined

部分同学在微信朋友圈分享

远程参加毕业典礼的感想

本次毕业典礼受疫情防控政策的影响冲击较大,为了保证同学们平安参与、健康毕业,同学们在入场时查验清华紫荆绿码,典礼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典礼结束后对现场进行了全面消杀。

(供稿:王岩、陈子聿,审核:王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