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系召开2020年度干部考核述职会和民主评测会

12月31日下午,能动系2020年度干部考核述职会和民主评测会在系馆报告厅召开,能动系教职工50余人参加现场会议,20余人在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宇红主持。

会上,系主任姜培学、党委书记李宇红分别代表系行政班子和党委班子进行述职。姜培学汇报了能动系加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国际交流、行政保障等方面的主要情况和一年来的成效,并进行了个人述职。李宇红主要汇报了系党委在疫情防控、思想引领、党政配合、支部建设、党员发展、党风廉政、统战工作、工会与离退休工作以及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成效,最后特别强调了安全和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基本原则。随后,也进行了个人述职。

系领导班子成员朱民、禚玉群、王淑娟、王哲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比较全面的汇报,并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

组织部工作人员在听取了能动系党政班子和干部个人的述职汇报后,现场组织完成了民主测评工作。

本次会议既是一次系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述职,也是一次向全系教职员工的全面工作汇报和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