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系四位教师入选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爱思唯尔(Elsevier)于2021年4月22日正式发布“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能动系热能工程研究所蔡宁生教授和李振山副教授、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姜培学教授、流体机械及工程研究所罗先武教授入选。自爱思唯尔发布榜单以来,能动系教师已连续多年入选。

2020“中国高被引学者”上榜共计4023人,来自373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84个一级学科。能动系四位教师均属于工学学部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

爱思唯尔(Elsevier)致力于向全球教育、科研、和医学领域提供多种支持和解决方案,并与科学前瞻者合作,传播科学和医学知识,积极利用数据、技术帮助科研及医学专业工作者在其各自领域的各个关键流程中做出重要决策。

随着中国在国际科研领域的影响力和地位不断提高,发现并展示引领中国学术进步的杰出学者愈发重要。爱思唯尔秉承“立足中国、服务中国”的理念,为该榜单提供了数据支持和技术实现。

(供稿:宋婷婷,审核:李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