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能源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近日,燃烧能源中心党支部在李兆基科技大楼B515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指导组第六组组长石永久老师、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党委委员王淑娟老师、燃烧能源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同参与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游小清、宣传委员张亮共同主持。

在简短的自我介绍环节过后,游小清先向指导组石永久同志介绍了燃烧能源中心及党支部的概况,然后代表燃烧中心支委会向全体与会党员报告了这半年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师生联合主题党日、与新疆大学能动系支部共建特色活动、专题党课等学习活动;最后,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指出需持续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贯彻落实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持续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和党员发展工作,并根据问题逐条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在突出学习、统筹规划、激发活力、务求实效等方面重点努力。

全体党员踊跃发言,积极分享自己这半年来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作出整改承诺。能动系党委委员王淑娟老师肯定了燃烧中心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支部总结思考,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发扬光大与新疆大学支部共建特色活动。王老师在增加中心与系互动交流、加强党政工作结合和党员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期望。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指导组第六组组长石永久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指导组的工作情况,肯定了燃烧能源中心党史学习和主题活动覆盖面广、活动有特色,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精神,将党史学习与教学科研工作有机结合,“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会后全体支部党员向支部提交《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检视问题及承诺清单》。

(供稿:燃烧中心党支部,审核:李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