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机所党支部召开“提高政治能力,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中央巡视整改”主题组织生活会

9月29日下午,能动系流机所党支部召开“提高政治能力,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中央巡视整改”主题组织生活会,流机所在职教职工全体党员到会。流机所党支部书记樊红刚主持会议。

首先,樊红刚代表支委会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2021学年学校科研方面的各项突出成果以及目前尚存的问题与不足、能动系各所党支部书记会议中谈到中央巡视组巡视清华大学提出的巡视整改问题的相关情况以及关于下一步党支部关于落实“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展开讨论。

然后,支部每位党员对照巡视整改问题进行了自检,大家均表示会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自身的政治意识,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把落实中央巡视整改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贯通起来,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实现 “十四五”高水平开局、新阶段高质量起步提供坚强保证。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党支部“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的具体开展方案展开了讨论,大家积极献言献策,经过讨论会议最终基本拟定了方案以待下一步开展。

(供稿:樊红刚、谭磊、周慧琳,审核:李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