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机所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集中教育月”主题组织生活会

10月29日上午,能动系流机所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集中教育月”主题组织生活会,流机所在职教职工全体党员到会。流机所党支部书记樊红刚主持会议。

首先,樊红刚老师代表支委会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全面从严治党集中教育月”活动的指导意见及相关要求,重点强调我所全体教职工要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自身政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证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任务的完成,同时全体教职工应对意见中指出的部分违规违纪问题进行检视,杜绝此类问题发生。

随后,樊红刚老师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清华大学党支部工作评价指标体系》修订方案,强调了教职工党支部应该着力发挥政治引领、团结凝聚师生、促进学校中心工作等方面的主体作用,着力将思想政治工作与科研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针对此次“全面从严治党集中教育月”活动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积极献言献策,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提供宝贵意见。

(供稿:樊红刚、谭磊、周慧琳,审核:李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