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系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舒缓压力,聚焦正能量,能动系工会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向身边的每一个“她”致以深深敬意。

3月7日下午,二十余位女教职工参加了“春光明媚,‘陶’意正浓”的陶艺手工制作活动。在陶艺技师的专业指导下,老师们亲自动手完成了陶艺手工的全部流程,包括揉泥、拉坯成型以及装饰等环节。在制作过程中,大家一边听取技师对陶艺流程的专业介绍,一边亲手打造属于自己的艺术品,享受着温馨而美好的创作时光。大家纷纷表示,这次陶艺制作活动不仅让她们亲身体验了陶艺的魅力,还加深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

此外,为了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能动系工会还将组织女教职工去圆明园赏花踏春,感受春天的气息,享受自然的美丽。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为女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在繁忙工作之余得以放松身心、缓解压力的平台,为她们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注入了新的活力。

(供稿:能动系工会,审核:谭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