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系组织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为了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关注女教职工身心健康,3月5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二十余位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在烘焙老师的指导下,女教工自己动手制作曲奇饼干,搅拌原材料、裱花,烘焙,老师们忙的不亦乐乎,整个系馆楼道都弥漫着香甜的饼干味道。

在多肉微景观制作老师的指导下,女教工认识了不少多肉植物的名字,自己动手培土、栽花、装饰、浇水,种下彭珊瑚、火祭、吉娃娃、巧克力方砖、吹雪之松锦、观音莲……不一会,好看又好养的多肉作品就完成了,欣赏着自己的作品,享受温馨甜蜜的快乐时光。

当日下午,我系女教职工还参加了校工会组织的“三·八”节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广大女教职工在相伴行走中增进交流、展示风采,回顾清华从1911到2021的发展与成长。

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让女教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舒缓压力,为做好本职工作注入强劲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