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秉荣一行访问清华大学

3月7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秉荣一行访问清华大学。清华大学副校长姜培学在主楼会见了来宾。双方围绕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见现场

姜培学对李秉荣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清华大学在内蒙古自治区前期开展的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在碳中和、新能源和盐碱地改良等方面加强合作。

李秉荣介绍了内蒙古自治区在新能源、盐碱地改良方面的情况,希望紧密围绕“双碳”目标,以盐碱地改良项目为抓手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

座谈现场

座谈现场,清华大学科研院副院长孟祥利,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主任胥蕊娜、副主任王淑娟,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陈思丞,华清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嘉分别就清华大学盐碱地区生态修复与固碳研究中心相关情况、能动系发展情况、清华大学盐碱地区生态修复技术、“盐碱地综合利用的村庄样本—以大安民乐村为例”、盐碱地改良成果转化情况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分享。

清华大学科研院、能动系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清华新闻网,审核:谭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