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系举办2024年留校学生新春慰问活动

兔去龙来辞旧岁,继往开来展宏图。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能动系举办留校学生集体慰问活动,爱心守护留校学生,让学生暖心,让家长放心。

2月1日上午,能动系党委副书记谭磊老师、系学生科郑轶老师与留校学生欢聚一堂,了解大家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给留校学生送去深切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本次活动由郑轶老师主持。

活动现场

谭磊老师在发言中代表能动系向留校学生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他表示,新年是家国情怀与个人责任的交汇点,希望同学们能在留校期间,认真科研,为国家民族做出贡献。另外也希望同学们多多交流,共同进步。谭磊老师也嘱咐各位同学要牢记“百善孝为先”,假期多与家人联系并送上节日祝福。同时他也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假期安全,特别是实验过程中的安全问题。最后,谭磊老师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春节。

谭磊老师寄语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分享了自己过去一年的收获和对未来的期待,表达了对科研工作顺利进行的期望;高年级的同学们表示希望能顺利毕业,找到心仪的工作,并祝福老师和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都能事业有成,生活美满,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同学们分享感受

为了让同学们感受到浓厚的新春氛围,能动系提前为每位留校同学精心准备了新春慰问品,并在活动中发放给了各位同学。这一份份的温暖礼物在严冬送暖的季节里,为留校生活增添了丝丝暖意,让大家在离家远行的路上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和关怀。

能动系老师为留校学生准备、发放新春慰问品

严冬送暖,岁寒情深。一声声祝福、一句句问候,为留校生活增添了丝丝暖意。能动系不仅是大家扬帆起航、逐梦未来的起点,还永远是家一样温暖可休憩的港湾。在假期里,能动系各位老师、研工组和学生组也将一如既往,竭力做好服务同学的工作,积极解决同学留校期间的各项困难,为同学们安心留校保驾护航。预祝各位老师同学新的一年:科研迎顺境,工作皆顺利,生活总顺心,万事都顺意!龙年大吉,新年快乐!

(供稿:研工组,审核:谭磊 李雪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