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系本科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0年6月21日上午十点半,在能动系系馆报告厅举行了能动系本科毕业生座谈会,能动系系主任姜培学,系党委书记李宇红,系副主任王哲,系党委副书记王淑娟,系党委学生工作组组长吴玉新,六字班辅导员蒋河川和十名本科毕业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此外其余本科毕业生也通过“云端”直播的形式参与了本次活动。

会上,姜培学老师首先预祝了同学们毕业快乐,简单交流了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强调了毕业生座谈会对于院系发展的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能为院系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现场

接着,由董文迪等10位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同学们首先感谢了院系对自己本科四年的关心和培养,然后大家针对本科生科研科创、创新创业、学生工作、分流宣传、就业发展、培养方案、导师制计划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李宇红老师首先肯定了同学们的建议,并对同学们的关切一一给出解答和回应。

毕业生代表发表意见

院系老师回应问题

姜培学老师进行了最后总结。他表示非常感谢同学们对系里工作的认可,也非常感谢大家对院系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姜老师对大家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进入新的学习阶段后取得更大的成绩,能动系永远是大家的港湾!

现场合影

(供稿:蒋河川 王郅凯)